茶玉

某寮短话7 【荒×大天狗/荒狗】

因为今天的冬天特别冷,寮主心血来潮地开发了后山的一块风水宝地,引入了温泉设施。落成启用的那天,半个寮的人都一起“下饺子”去了。

——除了,“鸟类”妖怪。

本着本寮有福共享的原则,金鱼姬小妹妹很是劝说童女妹妹一起感受温泉的暖意。可是童女妹妹惊慌失措地站在温泉台阶,双眼泪汪汪地喊着“哥哥你在哪里”的时候,金鱼姬才想起鸟类,许是惧水的……

于是再也没有小妖轻易地去好心做坏事了。

——除了,真的是有心做“坏事”的那几个妖。

例如那个谁谁,吹嘘自己的尾巴毛在温泉水里又滑又柔顺,手感如何如何好,哄着小妹妹下水同乐;

又例如那个谁谁,用激将法说某大妖光有本事天上飞,畏惧小小的温泉不敢一起共浴,不如他的挚友豪迈(省略了他挚友为了守着某妹子入温泉,长时间泡在温泉里泡晕了的糗事);

又例如现在这个谁,拖着小狗到温泉边上,说是说不会劝小狗下水。可是自己下了温泉以后,又是湿头发拨头发,又是站起半身秀自己的八块腹肌,要不然就是背对着小狗,故意显露水光下的背肌。

小狗虽然单纯但是并非无情,看着身材棒棒哒荒,当然是小心动想去摸。

悠闲地靠在池边上的荒,勾起嘴笑。

“你真的不来吗?”

小狗羞羞一笑,说:“我就想摸一下。”

见猎物上钩,荒装大方地喊他过来。

只见小狗就展开翅膀,扑哧扑哧地飞过去了……

为了不触碰到水,小狗的身体基本保持了和水面平行的状态。

虽然这和荒想象的结果不同,但是还有救。

“……你这个姿势摸我,累不累?”

“还好,不过衣服下摆湿了……”

“对啊,既然衣服都湿了……”

荒双手忽然握住小天狗的腰,直接拉下,并且一瞬之间把他往水里压。

“哇!呜……咳!荒!我……!”

“冷静冷静,你能站起来的。”

然而惊慌的小天狗还是紧紧抱住了荒的脖子,一双翅膀直接把两人的上半身包裹在一起。

荒回抱着小狗的腰,轻轻抚慰翅膀根,让他安心下来。

翅膀放松了一些,却仍是包裹着两人的状态。

荒空出一只手,给小狗拨弄他湿漉漉的头发,露出了光亮的额头。

“你这样子也挺好看的。”

“你现在这样也好看。”

“哦?那我下次换那个大背头的新皮肤?”

“嗯。”

“水烫不烫?”

小狗点点头。“好热。”

“习惯一下就好。”

“荒喜欢冷点还是热点?”

荒苦笑:“我不喜欢冷水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让我觉得寂寞和绝望。”

小狗觉得说出这话的荒特别脆弱,认真地看着他说:“没事,现在不冷,我陪你。”

面对如此温顺可口的小狗,荒抬起他下巴温暖的吻上。

小狗回吻的技巧虽然青涩,却很得荒的欢心。

随着体温和心跳的上升,荒开始摸向小狗后方的敏感部位。

小狗的翅膀一会颤抖,一会张合,拨动着温泉水,响起无规律的水声。

无意识的欲迎还拒越来越频繁,眼看小狗就要攀升,荒忽然感觉怀中有点不对劲。低头一看,小狗昏过去了。

“啊?!”

荒赶紧拍拍小狗泛红的脸。

“唔,晕……”

“还说陪我,这么一会儿就晕了。行吧行吧,我抱你回去休息。”

虽然这次没有创下新的“吃法”,对荒来说,倒是有了新的收获。

曾几何时,他希望有人相信自己到最后一刻。

虽然这个心愿在他为人的时候没有实现,但是现在,也不算晚。


——此节完结,待续w


祝大家狗年心想事成,万事顺意(′・ω・`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8)
©茶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