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玉

草稿。茨,狗。夜叉。

我就不打tag了,免得正道之流上来围攻我邪道,哈哈哈。

纯属给朋友解解寂寥的乱侃。前情背景不写了,那个写出来会雷翻一群人。

觉得自己想出来的东西还是要积累一下,所以放一放吧。觉得雷的人别找我算账2333 最开始的设定不是我!真的不是我!我只是在力挽狂澜23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==茨木带人把晴明club下的Boy们都吊起来,逼晴明透露大天狗行踪==




 “老大,外卖到啦”
门口的小弟领着外卖小哥抱着一箱快餐进大堂。
外卖小哥看着眼前一群被吊起来的“美男腊肉”吓得差点松了手。
茨木忙着发微信朋友圈,随便看了一眼,向小弟使了个眼色,小弟会意,没忘记在外卖小哥临走前威胁他不许出去乱说话。

发完朋友圈,特意艾特了晴明和博雅来看,茨木放下手机对着小弟说:“给他们放饭。”

小弟们一个个赶紧给美男小哥哥们松绑,开始给他们放风时间。

“喂,那个露大腿的,你跑哪里去。”

小弟这么一问,夜叉和般若都回头,那表情就在说:你喊谁啊你。

“咳,我说那个矮点的。”

般若很想丢个白眼但是笑笑说:人家要去厕所啦。

另一边夜叉一边放松自己的手腕,一边踱步来到茨木坐的真皮沙发边上。

“茨木,我手疼,你喂我吃饭。”

 “老子上个厕所都希望有人帮我摆JB,给你喂饭?”
“那我帮你摆,你喂我呗?”
茨木冷笑一声,看他这个时候还这么轻松,知道这个人还是有点能耐的,给夜叉一点环境的话,说不一定以后也是一条龙。

“你说你折腾我们做什么?我们不过是他做生意的货物,没就没了。”

“弄死你们他有一段时间都赚不到钱,我不信他不在意。”

“你这么一说,我都不知道是晴明给你了错觉,还是你这个人本来就太重情义,你这样混黑道真的好吗?”

“我要是有别的办法,我现在就不坐这里了。”

茨木其实也烦躁得很,又拿起手机打开微信,结果看见晴明直接给他的人质图点了个赞!

“卧槽!!”

博雅:我发客户们了,这一波宣传,谢谢啦。
茨木:发你M个头!你们tmd在哪?大天狗呢?
博雅:我告诉狗子你一次性玩了我们所有的boy,他叫你别烦他(狗die)

茨木又骂了一声娘,赶紧把那条吊人的图删了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©茶玉 | Powered by LOFTER